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361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9/9更新日期:2020/3/26
樂活一夏~愛心無限,感謝有獻~傳福又得福
2014年全國退休傳教師夫婦聯誼會年會
感謝主的慈愛,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我們在上帝面前,因著你們甚是喜樂;為這一切喜樂,可用何等的感謝為你們報答上帝呢?」帖前3:9

  今年的夏天,台北八月均溫飆破30度,創百年來的紀錄;整個八月台灣也都沒有颱風到訪。但是九月初,在南台灣墾丁福華飯店舉辦全國退休傳教師夫婦聯誼會年會,卻是有一股兩性平權的風潮吹進大會。

  我們的退休牧者夫婦,精神體力俱佳,不但熱情踴躍的參加年會各項活動,行有餘力,更是快樂像小鳥,忙著跟許多老友開講,想必連作夢都是開懷大笑的!年會中當然免不了要進行幹部改選,經過大家精挑細選,結果真是跌破一堆「老花」眼鏡,因為今年新任的會長由吳和隆牧師的師母蔡淑瑜當選,其餘的幹部才由牧師們包辦:副會長蕭棋田牧師、書記蘇重仁牧師、委員李不易牧師、張德謙牧師、陳勝三牧師。所以,新的年度裏,請我們一起期待蔡淑瑜師母展現牧師娘才德的婦人治理的風範!「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箴31:10

  第二天分組活動,在大聲「愛說笑、唱卡拉OK」;小口「喝茶」、出力打「桌球、撞球」;用心玩「撲克牌、象棋、跳棋」、還有聚精會神「禱告呼求」-打高爾夫球中,大家各依所好的度過。而屏基根秀卿老師的健康講座,深入淺出,生動有趣,提醒平時身體保健、醫療照護切實可行的方法,讓退休休牧者夫婦們聽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

「願耶和華所賜的福歸與你們!我們奉耶和華的名給你們祝福!」詩129:8

  在舊約中,我們看到以撒、雅各事先規劃為他們自己的孩子祝福,以色列人進入上帝的祝福之地迦南,經由分配,十二支派共享上帝的恩典。現在,我們有人會規劃器官捐贈、預購墓園、舉辦生前告別禮拜等的約定,在年會中,經由平安社福資源開發處黃重福主任以「完美的Ending-彩排人生最美的企劃」,也提醒大家可以思考以預立遺囑的方式事先規劃,妥善安排上帝賞賜給我們的祝福,以便到臨終的時刻,我們也可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因著許多愛主的牧長兄姊的支持奉獻,讓退聯會年會可以更溫馨豐盛的分享主恩。今年特別感謝基督教平安園一直成為退聯會的忠實贊助者,海漁中心主委翁秀琴長老與台中圓滿教堂總經理/峰谷教會張美臻長老;還有我們熱情有勁、服務行動化的傳福委員、副委員們,不論是第一天上下車時體貼的接送,會議中的專心協助參與,以及第三天參觀海生館,辛苦推輪椅導覽的真情服務,相信都是因為基督的愛激勵我們,而成就這一切美好的祝福。

  因著大家凝聚愛心,讓我們的退休牧者夫婦再一次開心開懷的歡聚,共度退休後難得的美好時光,願上帝記念我們大家為退休牧者夫婦所擺上的一切,以及大家關愛牧者的心懷,感謝主,祝福我們又使用我們,讓我們可以得福又傳福!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