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08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9/12更新日期:2014/9/12
PCT宣教150週年加爾文尋根暨泰澤靈修之旅
改革宗尋根及祈禱靈修學習

生活在這忙碌、多變、又充滿各種誘惑的現代社會中,你是否常感到疲憊、無力、甚至惶惑不安?你是否希望找到一處心靈的殿堂,讓你可以回歸樸實、純真、寧謐、最後進入上帝溫柔的臨在中?在此,歡迎你報名參加「改革宗尋根及祈禱靈修學習」!

泰澤團體的起源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位年輕的瑞士基督徒羅哲(Roger)為了追求以修和和祈禱為中心的生活,騎上了腳踏車,開始去尋找他心靈的殿堂。經過一番輾轉之後,他在法國東部一個小小的村落泰澤落腳,開始一天三次禱告的生活,並在那裏照顧難民。大戰結束後,羅哲修士和幾位朋友在那裏著手建立一個以祈禱為中心、以修和為目標的團體,就是我們所稱的泰澤團體

泰澤的生活節奏

每天早、午、晚三次禱告是泰澤生活的中心,每次禱告約四十五分鐘,藉由旋律優美的詩歌詠唱、讀經和靜默來幫助與會者享受上帝溫暖的臨在。此外,每天也有聖經講解、個人靜默、詩歌練唱、小組分享和專題演講,使泰澤的生活更加豐富。

泰澤的食宿和服務

在泰澤住的不是帳篷,就是只有三張雙層床舖的房間,早餐是乾硬的麵包配牛奶、咖啡或巧克力,午、晚餐是一盤簡單的麵、炒飯或沙拉,配上一顆不是很新鮮的水果、一些餅乾和一碗白開水,這樣的食宿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是「刻苦」,但所有來過這裏的人都樂在其中,並且還帶著歡欣喜悅的心情分擔雜務,如洗浴廁、準備餐食、洗碗盤等。

【費用說明】

1.每人總成本費用約新台幣80,000~85,000元(包含來回機票、在法之膳宿、交通、海外保險等費用),其餘由主辦單位募款補助。自行負擔:辦理護照費用、國內之交通費。

2.報名費為新台幣40,000元(機票另計,台灣~法國來回機票約新台幣40,000~45,000

元),統一由總會大專訂機位,費用依開票日期決定,開票後無法更改,本會另通知繳費至旅行社。

3.為鼓勵青年參與,請所屬教會、中、區會酌情補助。

【★青年報名費補助方案】

1.29歲以下(含29歲)之青年於即日起至11月17日(一)17:00前劃撥報名費者,享有青年報名費補助方案,報名費為新台幣37,500元。

【報名/繳費方式】

1.請至總會大專網站(http://highedu.pct.org.tw)下載此簡章、報名表,填寫報名表後先寄Email:highedu@mail.pct.org.tw 或傳真02-23631722。

2.本會確認報名表後,另通知繳交報名費,並請將劃撥收據及護照影本至Email:highedu@mail.pct.org.tw或傳真02-23631722,以便核對資料。(郵政劃撥帳號:1956628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機票費用與繳費方式,開票後另行通知。

3.Email或傳真以上資料,請務必來電02-23625282*510與曾小姐確認。

相關檔案下載:
2015泰澤簡章與報名表.doc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