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74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9/19更新日期:2014/9/19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來自四方:近代臺灣移民的故事特展」

【來自四方:近代臺灣移民的故事特展】

現場展出盲人用點字板、盲人用算盤、台語點字聖詩、路加福音台語點字、甘為霖牧師生前使用的聖經、洪公祠照片、甘牧師第一所盲人學校照片、甘牧師與其夫人照片等珍貴文物

【展覽日期】2014年8月27日至2015年3月29日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入館時間至下午4時30分)

【 地 點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展示教育大樓4樓特展室

【 館 址 】70946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電話:06-3568889

【門票費用】成人新台幣80元,兒童新台幣40元。團體優待票60元(購票人數20人以上團體)。若有更正,以現場公告為準。

【導覽時間】特展採自由參觀,導覽服務請詳臺史博官網www.nmth.gov.tw最新消息。

【展覽簡述】這個展覽講述近代與當代的移民故事,包括跨海而來的外籍傳教士、大陳人、新移民女性,以及在島內遷徙的都市原住民等不同個人、家族或群體的移動經驗及故事。藉由這些移民者故事所反映各自遷徙、流離、定著的生命體驗,來呈現當代臺灣歷史及社會更多元寬廣的深刻內涵,也更豐富我們對臺灣各自不同「遷徙」、「移動」經驗的理解、尊重及包容


資料提供單位:教會歷史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