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85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10/9更新日期:2020/3/31
關愛重病長期臥床且生活陷困之牧者夫婦
請提報需關懷名單
用愛心互相服事

  近年來持續透過新竹教會財團法人之愛心奉獻與分享,總會傳福會得以關懷許多生活陷困且重病長期臥床的在職暨退休牧者夫婦,溫暖了牧者的家,共享主裡的豐富。

  上帝的恩典滿滿,感謝主,今年度依然再次分享這樣的愛心關懷,為了確實關顧需要幫助的牧者夫婦,請各中/區會提供所屬2-5名生活陷困且重病臥床的牧者、牧者配偶名單,需於申請表中簡述被提報需關懷牧者夫婦之現況,於10月30日前寄回或傳真至總會傳福會。提報資料經總會傳福會審核後,將另函通知並發放新竹教會所提供之愛心關懷金。

  申請表請寄至: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3F總會傳福會 陳桂芳收,傳真:02-23639571或e-mail: kellychen@mail.pct.org.tw
  如有需關懷或樂意參與愛牧之捐款,歡迎來電聯絡,服務電話:(02)2362-5282 分機331 陳桂芳。

●邀請眾教會牧長、兄姐 齊來關懷與協助
 讓我們大家一起

傳送愛心 分享平安



      

圖:典匠資訊

相關檔案下載:
MB59009T-生活陷困申請表.doc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