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65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4/7更新日期:2015/6/17
感謝有你 國內外貴賓參加宣教150感恩餐會
作者/ 林佳靜報導

歷任總幹事楊啟壽牧師夫婦、林芳仲牧師、高俊明牧師夫婦、羅榮光牧師,感謝國內外貴賓參加宣教150週年感恩禮拜(總會普世關係委員會提供)

 4月6日晚上在海霸王舉辦的國內外貴賓感恩餐會,席開14桌。總幹事林芳仲牧師致詞感謝前宣教師、夥伴教會代表在台灣充滿挑戰的年代,與台灣站在一起,並參加150週年感恩禮拜,盼望台灣與普世教會ㄧ同飛越150,展望新台灣。

 前總幹事高俊明牧師也特別以英文致詞,感謝普世教會在美麗島事件後,在他入監期間為他奔走請託與代禱。他感謝上帝讓他在獄中讀完舊約7遍,新約12遍,又有機會成爲獄中宣教師,向許多受刑人傳福音。接著總會與夥伴教會代表互贈禮物。會中台南神學院國際學生特別準備表演節目,吟唱烏干達詩歌。許多牧長看到許久不見的神學院老師與老朋友,紛紛抓住機會,拍照留念,場面非常溫馨而熱鬧

來自Toraja的禮物

台南神學院國際學生演唱烏干達詩歌(總會普世關係委員會提供)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