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016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5/13更新日期:2015/5/15
婚姻青紅燈,單親停看聽
婚姻青紅燈,單親停看聽

婚姻青紅燈,單親停看聽

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台北婦女展業中心

  『跟老公結婚近七年,最近發現我跟老公老是在吵架,常常為了一點點瑣事就一言不合,爭執不休,我好生氣他,每回吵完架後就冷戰,冷戰完一陣子我們的關係又恢復到和平,我覺得他變了,跟當年結婚時的他不一樣了…』

  從開始是否要進入婚姻、到婚姻中每個事件,我們都在進行一連串抉擇的過程,當婚姻經營遭遇瓶頸,是否要繼續走下去,更是一項重大的決定,對許多人來說,這個決定並不容易,有懷疑、焦慮、不安、擔心、害怕……。

  妳/你正面臨婚姻重大的決定嗎?

  妳/你可以透過我們網站的資料查詢、預約電話協談或是Skype線上即時諮詢服務,讓自己停下腳步,重新檢視婚姻過程,釐清對婚姻的想法,為即將可能面臨的決定做好準備。

新網站開站服務:http://singleparent.twdc.org.tw

婚姻青紅燈,單親停看聽

1.服務對象:面臨離婚抉擇的民眾(全台各縣市)

2.服務方式:

(1)網站資訊查詢:提供服務對象與關心者常見問題查詢。

(2)電話協談服務:諮詢者須於欲預約時段3天(工作天)前,透過網路或電話預約,預約後由社工員於諮詢者預約的時段致電諮詢者提供服務。

◎開放預約時段如下:每週二、六9:30、10:30、11:30、13:30、14:30。每週三13:30、14:30、15:30、18:30、19:30。

◎預約程序:民眾電話/網路預約→網站回覆預約確認信、或電話確認→社工於預約時間打電話

(3)Skype線上溝通軟體諮詢協談服務:每週四、五,13:30-17:30。本協會Skype帳號:btwomen (僅提供線上諮詢,不提供語音通話服務)

(4)洽詢暨預約電話:(02)2935-6765黃小姐。

奉獻劃撥帳戶:50199011;戶名:平安基金會;請備註:【婦展】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