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59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5/16更新日期:2015/5/16
台灣原住民文化訪問團訪美 獲休士頓台灣同鄉會熱烈接待
作者/ 林佳靜報導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幹事歐蜜‧偉浪牧師感謝休士頓台灣同鄉會的熱情接待。(邱雅憫提供,下同)

 「台灣原住民文化訪問團」已於美國時間5月14日凌晨平安抵達休士頓機場,稍適休息後,當晚隨即參加首場由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辦在休士頓台灣同鄉會舉行的歡迎會,受到當地台僑熱烈歡迎,頻頻向團員噓寒問暖

 負責領隊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幹事歐蜜‧偉浪牧師代表團員感謝台灣鄉親的熱忱接待,並率領眾團員演唱融合山、海元素的布農族八部合音和阿美族的族群共榮之歌及混搭台語、阿美語的<台灣是我的母親>,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令現場僑胞聽得如癡如醉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教授也在會中談到關於台灣獨立投票選舉的問題,解答台灣鄉親的種種疑惑。太魯閣族青年代表邱雅憫姊妹表示,第一次參加海外台灣人餐會,特別感受到台灣人溫暖的人情味。團員們還發現當地台灣鄉訊的頭版,特別刊登台灣原住民文化訪問團在休士頓展演的消息,其看重程度可見一般。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