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84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7/31更新日期:2015/7/31
阿美中會產業宣教之旅 歡迎教會信徒組團參加
作者/ 林佳靜報導

阿美中會產發部特產金針

 為了讓本宗信徒有機會認識阿美中會產發部在部落特色產業上的努力。阿美中會產發部於7月14日召開會議,願意跟隨總會舉辦「飛越150展望新台灣」的帶狀系列活動,決議辦理「部落產業宣教」活動,歡迎各教會組團報名參加。

 阿美中會產發部長張英妹牧師日前特別致函給總會,希望總會協助宣導阿美中會產發部特色部落活動。阿美中會產發部所規畫二天一夜的行程,非常適合週末假日來個小旅行,共有4站。

 第1站:8-12月,每週六上午10點至12點,參觀「光復鄉馬太鞍教會的感恩祭典」。由馬太鞍教會陳約翰牧師現場解說「阿美族宣教起源」,可以體驗部落傳統文化融入福音信仰之美。

 第2站:中午到光復鄉太巴塱紅糯米生活館(全年)用餐,由阿美中會總幹事那麼好牧師負責解說。除了品嚐美食佳餚以外,還可以體驗採收紅糯米、慢走在田野間認識生態環境、欣賞傳統歌謠及各種DIY的創意。

 第3站:參觀瑞穗鄉鶴岡文旦形象館(全年)。鶴岡社區的特產文旦,歷經中盤商剝削及颱風的災害,一度使果農生活慘澹。近幾年逐漸轉型,村民研發一系列柚子產品,帶動當地的柚子經濟。歡迎民眾前往品嚐。

 第4站:晚上可以參加黑暗部落的營火晚會(全年)。黑暗部落為了保留原有的地貌與生態環境,部落的青年有共識,寧可繼續點煤油燈生活下去,也不希望電線竿破壞美麗的景觀。第二天還可以漫遊「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花蓮線富里鄉的六十石山,每年8-10月金針花盛開,晨昏山嵐飄渺宛如仙境,遠近馳名,更是攝影師們絕對不會錯過的「小瑞士」。

 教會團體報名,參加人數不得少於22名。每人基本費2500元,可安排住宿在黑暗部落遊客中心。活動時間可自訂。報名請聯絡阿美中會總幹事那麼好.ㄚ讓牧師。電話:03-835601、0935728487。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