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592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8/13更新日期:2015/8/17
平安就是福 ~ 總會傳福會關心您!
傳福會關心您

  每年5月至8月是退休牧家填寫『退休牧者夫婦關懷單』或申請『戶籍謄本』(可二擇一)寄回總會傳福會的日子,祈請牧家準時回覆,讓傳福會可以瞭解您們的近況,予以關懷並建立人事資料檔,同時邀請您平常參加禮拜聚會的教會及在職牧長協助關心您。

  自5月寄發通知單給接受安養關顧的退休牧者夫婦,7月29日已寄出「退牧夫婦關懷單第二次通知」,提醒您要記得將關懷單寄回傳福會報平安。截至8月15日止已收到451戶牧者寄回通知單,尚有136戶未回報

  自9月起傳福會將以今年回報之關懷資料為依據,暫停發放安養金(來審核安養金的發放)。提醒您,若未能準時完成回覆手續時,將暫時收不到安養金,待傳福會收到您最新的關懷資料單後,於次月再行補發安養金。

  懇請退休牧者夫婦,別忘了您的福利,也敬請各教會牧長協力關心、提醒在您身邊的退休牧家,協助他們盡速寄回關懷單。

圖片來源: http://fandora.tw/item/51bf32e6fd02b62f040009a2

相關檔案下載:
退休牧師夫婦關懷資料.pdf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