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42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8/20更新日期:2015/8/20
烏來救災 不分族群 有難同當
作者/ 林佳靜報導

中布中會望鄕教會撒伊·伊斯卡卡夫特牧師(中間穿綠襯衫者)率領教會長執信徒親送物資,
由烏來教會郭錦明牧師(右一)代表接受。(照片由郭錦明牧師提供,下同)

 中布中會望鄕教會8月20日中午捐贈一台車的蔬菜及礦泉水送往烏來部落,由望鄉教會撒伊·伊斯卡卡夫特牧師率領教會長執、信徒親自運送,早上7點從南投縣信義鄉出發,中午就趕到,由烏來教會郭錦明牧師代表接受。

 撒伊牧師表示,聖經哥林多前書12:26說:「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此次他特別帶領望鄉教會教社組的長執信徒一起參與,希望教導他們救災不分族群,只要任何地方有災難,就應該發揮愛心。撒伊牧師說,其實各教會都很關心烏來災情,但9月份中委會才召開,若是等長老教會總會教社委員會發公文才行動,可能趕不上救災的黃金時間,所以他先請望鄉教會的教社組緊急編列預算處理。

 在望鄉教會的物資車上,載滿了會友愛心捐贈的彩椒、蓮霧、牛蕃茄、敏豆、高麗菜…,也滿載著布農族弟兄姊妹的愛心!

 烏來教會郭錦明牧師後來也受訪表示,非常感謝望鄉教會撒伊牧師及長執們,願意分擔弟兄姊妹的苦難,發揮愛人如己的精神。他也感謝主差派許多天使來關懷,感謝他們的愛心協助烏來受災區。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