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027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1/13更新日期:2016/2/7
沙漠開江河~讓主愛重新澆灌離島偏鄉~~
為主設立~讓乾旱之地歡喜,沙漠也快樂

  澎湖是個美麗的島嶼,碧海藍天讓人心曠神怡,近年來因民眾愈漸重視休閒旅遊,帶動澎湖觀光旅遊業的發展,和就業人口的提升。然而,澎湖之老年人口數之比例仍位居全國之冠,多數年輕人依然需要離島求學工作,因此老年人甚至失智個案的關懷照顧需求,包括長期照護、居家照護及喘息服務等其他資源的提供都十分迫切。

  因著上帝的帶領,平安基金會陸續承辦幾個日間照護關懷據點,2010年開辦的講美日照中心,多年來在當地深耕,深獲民眾信任,成為當地居民的祝福;2015年在澎湖宣教中心成立馬公日照中心;2016年起承辦離島中的離島望安日照中心。

  期盼弟兄姊妹看見澎湖這個美麗的地方,需要我們投注美好的關懷。讓沙漠開江河、行奇妙事的主,藉著牧長兄姊的支持,以福利服務和福音活動,推展日照、靈修及傳道事工,關懷看顧澎湖居民身心靈!讓基督的愛再次灌沃這片屬靈和屬世的旱地,成為滾滾水泉、結實纍纍,滿得祝福之地!

台灣長老教會澎湖宣教中心建築款3,000萬元,截至2015年12月25日止募得之奉獻款為1,010萬7,011元,誠摯邀請各教會、牧長及兄姊繼續關懷、代禱及奉獻~

懇請各牧長惠予支持,開放講台,傳遞異象,安排分享報告與募款

※ 捐款方式:(請註明為「澎宣籌建」)

 ♦郵局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劃撥帳號:5019-9011

 ♦ 銀行匯款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國泰世華銀行古亭分行 帳號:030-50-1116889

 ♦ 線上捐款:請至平安基金會網站 www.peacefoundation.org.tw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