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900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4/26更新日期:2018/12/31
2016年起教會推薦報考神學院道碩班新制度
作者/ 傳道委員會

2016年起,教會推薦報考神學院道碩班新制度,簡單來說是在原推薦方式上新增兩項。
1.教會推薦前要有一年的服事觀察及輔導,並使用制式推薦表。
2.人格測驗。

至於報考生最慢何時向教會報備,則要看考生報考學校之考試時間、自行推算報名時程。各學校推薦甄試與一般筆試日期請自行向校方詢問。

舉例來說,如果要考2017年玉神7月的一般筆試,那往前推算就是在2016年5月間向小會提出報備,小會接納並安排一年服事觀察及關懷,在2017年5月間進行評估推薦。如果通過,才將推薦表寄到中會。各中會的推薦面談及中委會日期不一,所以要預留彈性日期。而一年服事觀察期間內要參加傳委會於10月舉辦的人格測驗。




















本會已製作制式推薦表,請各教會採用此表推薦。表格中應紀錄報備日期與推薦日期(以小會紀錄為憑),以及各面向的評估量表、訪談問題;另外,報考生向小會的報備書也有參考格式。以上隨本文附檔,亦可從本會網站下載。(http://evangel.pct.org.tw/download.htm)其他實施細則及說明請詳見附檔。

目前各校考試日期:
台神:推薦甄試/一月;一般筆試/四月
南神:推薦甄試/四月;一般筆試/七月
玉神:推薦甄試/三月;一般筆試/七月

相關檔案下載:
C-05 報考神學院推薦表.pdf
投考本宗神學院道碩班 報備小會申請書.docx
傳道師分派辦法.doc
傳道師分派辦法第一條第2款實施細則.doc
報考本宗神學院之推薦新制Q&A.docx
人格測驗之說明.docx
與上主一同培育將重用的僕人.docx

資料提供單位:傳道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