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154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5/12更新日期:2020/3/30
法式滾球~開打囉!
平安基金會經管屏東障福中心
運動健身滾球去

  「山居歲月」的作者彼得.梅爾曾描述滾球(Pétanque)是最有趣的遊戲,不論老女老少、高矮胖瘦、即使是身障朋友們都能夠享受滾球的樂趣。參與的選手在規定的範圍內拋擲滾球,當自己的滾球越靠近目標球時,你所得到分數就越高。

  在團體競賽的過程中,隊友們透過定位拋擲、推靠助攻、擲準推離…等不同手法,除了增加身體的運動量外、更有助彼此團隊合作的溝通和互動。法式滾球屬於輕量長效型的休閒活動,藉著適度的拋擲動作舒活全身筋骨,邀請住在南部的朋友們一起來滾球吧!!

日期:2016年5月21日(六)上午8:30~13:30

地點:屏東障福中心(屏東市建豐路180巷35號)

對象:歡迎國小以上的身心障礙朋友、銀髮族、
屏東身障社團組隊參加(每隊3人)。

報名:08-7378402黃社工

  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是平安基金會2012年起承接政府公辦民營的業務,經營管理屏東障福中心各項學習課程和休閒活動,以及身障者自立生活支持服務,同時也積極參與權益倡導的各項活動,期待促進身障者平等參與社會和自主生活。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