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563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6/9/16更新日期:2016/9/16
莫蘭蒂風災 台東延平鄉紅葉村部分民宅遭土石流淹沒
作者/ 林佳靜綜合報導

土石流淹沒紅葉村部分家屋(照片由紅葉教會張明興牧師提供)

 被稱為是「棒球的故鄉」的台東縣延平鄉紅葉村,9月15日清晨遭到土石流侵襲,後方山頭大坍方,滾滾黃土直沖入部落,30幾戶共百餘名村民緊急撤離,分別安置在桃源活動中心、桃源國小、巴喜告教會、布農文化基金會、台東武陵的台東戒治所。因開學在即,16日台東縣政府將桃源國小的安置中心再移往台東武陵的台東戒治所。

 16日上午,紅葉教會張明興牧師前往紅葉部落勘災,發現幾戶民宅已被土石流侵入、淹沒。布農中會教社部部長魯傌夫牧師說,按照災情來看,可能會有部份到四分之一的人會被安置的久一些,需長期關懷,請為部落居民災後家園重建工作代禱。(照片由紅葉教會張明興牧師提供)

莫蘭蒂颱風災害即時訊息請鎖定: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社委員會facebook粉絲頁並通報

https://www.facebook.com/pctsociety/

華南銀行公館分行118-20-079667-1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敬請關心代禱!奉獻!

郵政劃撥帳號:1956-6285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註明:莫蘭蒂風災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