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654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1/25更新日期:2017/5/11
【同工招募】2017我愛台灣宣教營:招募青年當同工
作者/ 總會青年事工中心

【3月7日-新增公告】同工報名延長至3月20日(一)截止


誠摯地邀請願意挑戰普世多元文化,並在基督的愛裡學習認同、委身生命之青年。

 

【關於我愛台灣宣教營】
自2002年以來,「我愛台灣宣教營(I Love Taiwan Mission Camp,ILT)」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重要的青年普世事工專案之一,每年邀請國外夥伴教會與海外台灣人教會的青年朋友,並開放台灣青年以愛台志工青年身份報名,共同參與台灣在地教會的暑期宣教事工。
透過服事過程更加認識台灣的教會、鄉土人文以及國際情境,並學習分享與委身推動在地化的整全宣教與夥伴宣教的普世合一運動,建立青年身、心、靈成長的生命。

 

【內容/時間/地點】
今年,「2017我愛台灣宣教營」活動日期為6月28日至7月15日,共分三個階段進行:

  • 行前訓練會(含接機)— 由ILT同工群策劃執行。
    6月28日-7月1日(6/27同工進駐)/中華電信高雄所會館
  • 在地宣教服事 — 由在地教會接待青年負責。
    7月 1-12日/各在地教會
  • 行後分享會(含送機)— 由ILT同工群策劃執行。
    7月12-15日(7/11同工進駐)/謝緯紀念青年營地(埔里)

 

【「PCT我愛台灣宣教營ILT」粉絲頁】

 

【期盼與邀約】
為使一年一度「我愛台灣宣教營」活動順利進行,我們期盼也尋找懷抱熱情、願挑戰多元文化,以及願意學習認同、委身、成長生命的青年朋友,一起參與今年「我愛台灣宣教營」同工的行列。誠摯的邀請您來經歷上帝普世性的愛和恩典,並從青年共同的服事參與中,體驗台灣之美!

 

【成為同工群】(年齡:17-35歲)
「我愛台灣宣教營」需要招募的同工,共分5組:
 1. 活動節目組:流程安排、節目企劃、音樂、活動帶領、值星、場控、現場音控等。
 2. 翻 譯 組:手冊筆譯、專題與活動口譯(逐步或同步)、協助其他組翻譯需求等。
 3. 美編文宣組:場地佈置、名牌手冊製作、文宣、活動器材與教材預備、影片製作等。
 4. 行政接待組:協助連絡與媒合、接送機、報到、膳宿、服務台、採買、出遊行程等。
 5. 快 報 組:製作每日消息報導,含採訪、攝影、記錄、筆譯、送印等。

 

【同工訓練會及檢討會】
為幫助青年同工更了解ILT事工進行,
將舉辦三次同工訓練會及一場檢討退修會,同工需全程參與!

  • 4月07-09日/聖經學院(新竹)/ ILT認識與同工凝聚,活動籌畫。
  • 5月05-07日/謝緯紀念青年營地(埔里)/分組課程與討論,節目設計演練。
  • 6月02-04日/中華電信高雄所會館/行前、行後各活動內容之沙盤推演與座談。
  • 9月01-02日 /地點未定/檢討所有的活動,並為下一年的ILT提出建議與展望。
    (若有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

 

【翻譯工作坊】
為加強翻譯組之專業能力,翻譯組同工於5月20日(六)另有一場訓練會,請欲報名翻譯組之同工把時間空下來。

    

【活動費用】
同工報名費每名2,000元,各場次皆會補助來回交通費(以台鐵自強號為上限),若有遲到早退之情況,將視狀況酌扣差旅補助。
※因曾有同工報名超過之情形,匯款資訊將於截止後另行通知。

 

【報名方式與截止日】

  • 截止日:2017年3月1日(三)延長至2017年3月20日(一)
    (1)網路報名:按我連結
    (2)E-mail報名:下載附件報名表,填妥後寄至 youth@mail.pct.org.tw
  • 同工報名務必繳交【牧長推薦函】
    請記得提醒教會牧長或團契輔導於截止日前,填寫完推薦函(請下載附件),
    直接郵寄至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總會青年事工收

 

【方案聯絡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青年幹事:鄭君平 牧師
 專案助理:許台立 弟兄
 電話:02-23625282#511
 傳真:02-23631722
 地址: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Line ID:@pctyouth
 電子郵件:youth@mail.pct.org.tw
 青委會網站:youth.pct.org.tw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CTYouth/

相關檔案下載:
2017 ILT-1 同工報名表.pdf
2017 ILT-1 同工報名表.doc
2017 ILT-2 同工報名-牧長推薦書.pdf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