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63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7/7/21更新日期:2017/7/21
【轉載】總會團隊就任授職感恩禮拜順利完成 未來四年一體同心迎挑戰
作者/ 邱國榮台北報導

總會總幹事、助理總幹事、幹事暨執行長合影(林志弘攝)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幹事暨執行長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新任助理總幹事3人、幹事暨執行長13人及總委議員7月17日下午3點在台北中會南門教會完成誓約後,新團隊正式上任。

 總會副議長薛伯讚牧師感謝上主成就了一個團隊,一起為台灣努力,相信這是恩典的呼召。我們都是軟弱的人,用祈禱與甘心樂意的心一起同工,遇到困難時,有上帝陪伴,心中恐懼時,知道有主同在就可以贏過挑戰與試探。

 總會議長陳明志牧師以「建立團隊、整裝待發」為題講道。他將總會團隊比擬民數記內所描述的景況,總會團隊的每人都擔任雙面的職責,除了都要能獨立作業外,也要配合團隊裡的其他同工,在總會及總委會的決策及總幹事領導下,配合教會整體的需要去發展事工。

 承擔獨立作業及配合同工一起征戰的團隊,陳明志說這樣的團隊,要成為上帝所重用的,是可以承擔職責的有效率的團隊,未來的4年,使長老教會各機構繼續向前邁進,使上帝的旨意降臨在台灣這片土地上。

 新任總會助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代表團隊發表就任詞時表示,有限的人只有專心追求上帝的心意,透過教會,盡心盡力服事上主要帶給團隊的使命。思考先知尼希米,就可以了解到,在怎樣的處境,尼希米都有堅定不移的行動,團隊要聽到社會變動的聲音,人民哀求的聲音,期待上帝帶領團隊踏出每一個堅定的腳步,踏出的每一步,任何人的策略,都要走在宣教的道路上。他深信,工具如何強,都無法取代愛的力量,這是謙卑的服事,是基督的示範,服事教會、服事國家與人民,榮光上帝聖名。

 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致謝詞表示,過去一年,在上主的引導下,揀選了團隊同工,要在這時代為主基督作見證;上帝揀選的團隊,必有祂美好的旨意,上帝在這世代揀選了這支團隊,要在世界及台灣作見證;透過祈禱,透過上帝的話,在看得見與看不見的地方,以及在台灣與世界各地,我們都用祈禱支持與上帝一起同工的總會事工團隊,使團隊的服事可以獻身自己。(新聞轉載自台灣教會公報3412期)

總會事工幹事團隊職責:

請參考http://www.pct.org.tw/ab_secretaries.aspx


資料提供單位:台灣教會公報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