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73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1/12更新日期:2018/1/15
方東三牧師就任平安基金會基督教平安園經理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祂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祂。」提前1:12

  新年新氣象新的開始,2018年1月1日方東三牧師就任平安基金會基督教平安園經理,原顧問牧師廖正行牧師調任為園區關懷牧師繼續協助平安園事工。祝福方東三牧師帶領平安園服事團隊,繼續為所需要服務之家庭,提供最好的服務。

  方東三牧師在就任式上打趣的說:我告訴教會兄姐我是來當園丁的。祝福方東三牧師與廖正行牧師在上帝的花園—平安園裡成為主所喜愛殷勤耕耘的「園丁」,願主賞賜智慧、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福上加福。

  上帝的花園「平安園」~不僅依山傍海,風景怡人,交通便捷,並毗鄰藝術文化氣息濃郁的「朱銘美術館」,距離台北僅需60-80分鐘的車程,可分經由基隆、陽金公路和淡水前往。從園區可鳥瞰北海景緻:金山灣、翡翠灣、野柳、基隆嶼盡收眼底;綿延山巒、碧海相連、晨曦朝陽、浪濤白沙;感念故人之餘,也能深刻體會到上帝造物的美妙及生命的意義。

基督教平安園「本宗牧者墓園專區」使用者資格條件及實施辦法如下:
1.使用者資格條件:
按獎慰會制度盡程退休之傳教師。
已加入傳福制度下盡程退休之傳教師。
加入傳福制度下在職中別世之傳教師。
已別世之傳教師追朔自1993年度起算。
歷任總會總幹事、總會議長。
曾在本宗任職之宣教師願葬在台灣者。

2.實施辦法:
合乎資格條件並經本會確認者可向平安園申請使用盡程退休牧師墓園骨灰專區。
合乎資格條件者每戶只能申請一個單位(可夫婦共用)。
使用者只付工程款與管理費。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