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23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9/6更新日期:2021/9/2
德國志工梁凱琪Angela抵台 將展開為期一年的服事!
作者/ 林佳靜報導

德國宣道會志工梁凱琪(右二)將在海員漁民中心服事一年(林佳靜攝)

德國宣道會(BM)志工梁凱琪(Hoi Kei Angela Leung)昨晚抵達台灣,今天拉著大行李箱到總會事務所報到囉!

個子嬌小、害羞,還不滿20歲的Angela,會講中文,在德國柏林華人教會聚會,將到高雄海員漁民中心展開為期一年的服事,請大家為她在台灣的生活適應、學習,結交到許多好朋友代禱。

總會普世幹事連振翔牧師表示,PCT接待德國志工至今已經有第五年,今年是第六位志工,也是頭一次有亞洲裔的德國志工來台服事。

由於日本北海道於9月6日凌晨3時08分(台灣時間2時8分),發生規模6.7強震,總會青年李厚諭(壽中/左營)、苡拜‧米治(泰中/武塔)、Diang Damalasang馬宇霖(星中/東門)日前代表總會出席北海道第二屆少數民族青年論壇,凌晨被強震驚醒,所幸周邊除了停電外,並無人員受傷,總會事務所同工今早也一同為日本北海道震災祈禱。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