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046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9/3/8更新日期:2019/3/8
熱烈招募《新使者》夥伴教會

隨著網路資訊快速傳播的發展下,閱讀平台的便利性和即時性便成為不可忽略的需求,在便利的同時也為出版業的生存帶來威脅,《新使者》也在這浪潮當中浮沉,因此在2018年初,本社因大環境所逼之下,忍痛對外宣布雜誌發行由雙月刊改為季刊,在此同時也於財務緊縮的困境中,找到一絲曙光。雖然這樣暫時的轉變會同時帶來收益下滑,卻也讓我們在這當中見證上主的豐盛恩典。在此特別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持續支持著我們的教會牧長、機構和讀者群,因著你們的關心與支持,《新使者》才能夠走到如今,就如傳道書四章9節所說:「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在福音的文字事工路上,我們因著有伴而不感孤單並且更有力的向前邁進。同時本社也在積極規劃盡快能讓《新使者》的好文章在更適合閱讀的網路平台上刊登,以滿足讀者數位閱讀的期待,這是我們殷殷期盼的。

今年度開始本社也熱烈招募「《新使者》夥伴教會」,歡迎教會一同支持《新使者》文字福音事工,成為我們文字事工的後盾,特別在這身處資訊爆炸的世代,身為基督徒更需要基於信仰的明澈眼光,來讓福音成為這世代的一盞明燈。我們以這樣的使命感,向教會發言,渴望能接觸更多飢渴慕義的心靈。

在此懇請教會、團契在聚會中使用並推廣《新使者》雜誌,在內容題材上《新使者》的參與者們都在文章內容上有多元的討論與交流,也盼望把這內容提供給教會作為多元時代的信仰之聲;除了各期主題文章外,還有台灣教會人物檔案、神學淺說、解惑之窗、信仰生活、藝術文化、成長部落格、母語葡萄園、好書櫥窗、乘著夢想去旅行、潮流脈動、大專世界等,可提供牧師、長執、教會青年、慕道友深入了解信仰內涵,提供反思的素材。

誠摯邀請教會每年為《新使者》奉獻至少一萬元,本社每期將寄贈雜誌數本到教會,敬邀您透過《新使者》夥伴教會奉獻單來奉獻,也可以透過郵政劃撥的方式,並在通訊欄註明「《新使者》夥伴教會」。

《新使者》雜誌敬邀您的加入!

相關檔案下載:
新使者夥伴教會奉獻單.pdf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