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95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3/2/14更新日期:2023/2/14
數算主恩典

感恩 2022 年來自各地夥伴教會、機構單位和兄姊的支持,《新使者》的財務赤字得以減少,《新使者》文字福音事工也得以繼續肩負牧養青年與大專學生為本的使命向前邁進。在此致上我們最深的敬謝。

特別感謝執行主編洪旋格牧師帶領編輯團隊從第 170 期到第 187 期,用心發想出許多值得探討的多元議題,可說是期期精采,帶給讀者豐富的閱讀響宴。接下來,執行主編的重任將從本期開始,交棒給本刊長期的編輯委員鄭君平牧師,相信透過鄭牧師的豐富經驗,《新使者》雜誌將更上一層樓。

新的一年邀請您持續關心支持《新使者》文字事工,也歡迎邀請《新使者》前往教會請安、分享事工。

2023 年起更新的奉獻支持項目:

舊的贊助會員「新使者之友、榮譽會員、終身會員」,我們整合為「新使者之友」,並依不同的每月定額奉獻提供贈送選擇,例如每月奉獻 300 元,贈送「雜誌 1 年份」,或每月奉獻 500 元,除贈送「雜誌 1 年份」外,並加贈「新使者叢書任選 1 本」。

2023 年起維持不變的奉獻支持項目:

「夥伴教會」奉獻專案:教會每年奉獻 10,000 元以上(含),每期贈送教會所需的份數。

歡迎讀者利用以下線上刷卡、劃撥、匯款等方式,以訂閱、奉獻來支持《新使者》文字褔音事工,成為《新使者》向前走的強力後盾。

  • 線上刷卡:連結入口,收到「刷卡授權碼」請填回報表單,以便開立證明
  • 劃  撥: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新使者雜誌 50210956
  • 匯  款:聯邦銀行公館分行(803)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024500-122966

★ 匯款完成,請務必來電 02-23625282 分機 540 張姐妹或來信 messenger@mail.pct.org.tw通知日期、金額、帳號後5碼及用途,以便開立證明

相關檔案下載:
2023年訂閱奉獻單.pdf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