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250
字級調整: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8/25更新日期:2014/12/5
PCT宣教150週年LOGO評選結果出爐!
作者/ 林佳靜報導

屏東中會迦南教會李采勳設計的「希望傳承」榮獲「特優」獎

 熱騰騰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LOGO評選結果出爐囉!屏東中會迦南教會李采勳設計的「希望傳承」榮獲特優,奪得獎金新台幣三萬元。另外,選出七件佳作,各得新台幣一萬元獎金。宣教150週年LOGO評選小組召集人、總會副書記陳明志牧師表示,這是經過網路票選及五位專業評審投票的結果,最後「希望傳承」LOGO得到15積分,獲選為代表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的精神標識。

 根據評審團的評分標準,得獎作品必須呈現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及「宣教150」精神、構圖技巧與美感、創意與辨識效果及可行性運用。23件參賽作品,經過7月15日初選後,有18件作品進入網路票選。8月25日再進行評審團評選,將網路票選最高票的5積分與五位評審每位的4積分進行加總,最後由「希望傳承」獲得15積分,成為這次LOGO徵選活動的特優作品,並選出七件佳作。

 主辦單位表示,總會評審小組的人選,包括有建築設計概念的牧師、廣告商業設計者、藝術創意人才,其中有一位是女性,涵蓋各方觀點。特優作品的LOGO將使用在PCT宣教150週年的週邊商品及導覽手冊上。

 得獎名單如下:

特優一名

屏東中會迦南教會 李采勳

佳作七名(隨機排列):

七星中會大安教會 陳泰甫

台北中會板橋教會 莊福壽

高雄中會路竹教會 李明姍

七星中會雙連教會 江彥霆

台北中會林口教會 董欣宇

新竹中會宏恩教會 游舒雅

中布中會卡度教會 Umav Ismahasan烏瑪夫‧以斯瑪哈散

屏東中會迦南教會 李采勳


七星中會雙連教會 江彥霆


七星中會大安教會 陳泰甫

高雄中會路竹教會 李明姍

台北中會板橋教會 莊福壽


新竹中會宏恩教會 游舒雅


台北中會林口教會 董欣宇

中布中會卡度教會 烏瑪夫‧以斯瑪哈散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