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13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6/6/13更新日期:2021/5/27
從主而來的盼望與平安~望安老人日照中心啟用
回應總會社福事工關懷主日(七月第一主日)
上主賞賜盼望與平安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 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上帝必不離棄他們。 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 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賽41:17-18

  有機會參與總會社福事工時,免不了會產生疑問:社福機構的事工總是錢少事多,吃力不討好,還需要不停的募款、或是尋求總會的奧援補助,到底我們總會社福事工所圖為何?

  今年6月21日,在人生地不熟、資源窮乏的離島偏鄉,總會/平安基金會設立、平安澎湖辦事處所屬的望安日間照顧中心即將開幕揭牌!在這裡,抵擋不住的是人口嚴重外流,島上的花宅教會雖然有百年歷史,信徒卻是寥寥可數的個位數。我們期待透過望安日間照顧中心,可以藉著在地的社區服務,讓福音重新紮根;經由日間照顧的情誼建立,達到關懷生命信仰的造就。

  上帝總是記念著軟弱卑微窮困者的需要,因此我們總會社福機構樂意成為主使用的器皿,使貧困窮乏的沙漠、乾地變為生命盎然的水池和湧泉~充滿從主而來的盼望與平安。

  今年7 月3日(七月第一主日)是總會所訂社福事工關懷主日,邀請牧長兄姐齊來成為主手中祝福的出口~請多支持關懷望安日間照顧中心!

※ 奉獻方式:

 ♦郵局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劃撥帳號:5019-9011(請註明為「望安日照」)


資料提供單位:平安基金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