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43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發布日期:2017/7/20更新日期:2017/7/21
教育委員會舉辦繪本工作坊開始報名
作者/ 台灣教會公報社陳怡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委員會預定9月16日、10月14日在台北東門基督長老教會舉辦「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工作坊,由專業繪本工作者來指導如何規劃繪本、書寫繪本故事及作畫,歡迎報名參加。

教育委員會自2015年起由盧俊義牧師策畫,推出「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內容根據歷年出版《暑期兒童少年營教材》裡介紹的信仰人物發展而成,該教材每年都介紹多位為至微小者奉獻的人物故事。教材主編江淑文表示,這些人無論來自哪裡、落腳在哪裡,他們所做的事,都是聖經裡教導基督徒應該做的。

「美好腳蹤系列繪本」已出版《憨人醫生 王金河》、《澎湖阿嬤 白寶珠》,7月出版第3本《金飯碗換破碗的施乾》,預定於9月出版甘為霖、12月出版戴仁壽。江淑文說,為讓更多美好故事以繪本形式廣為人知,辦工作坊目的之一是發掘人才,盼更多人憶起完成美好創作。

江淑文推薦兩堂課都參加,不僅能完整了解繪本策劃,也能從講師分析更具交創作發想。工作坊策畫盧俊義牧師、繪本工作者劉清彥、張淑瓊、蔡兆倫、劉鳳芯等分享,報名網址https://goo.gl/f41pYW,或洽詢shengchieh15@mail.pct.org.tw 莊勝傑。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