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31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2/13更新日期:2018/8/13
【京都行‧宣教情】2018年第六回自行車活動

2018年第六回 京都行、宣教情 自行車活動


活動日期:06月11日~06月16日(一)~(六)

活動地點:京都、MAKINO營地、國際平安基督教會

日本國際平安基督教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一直以來保持著良好的宣教夥伴關係。2013年由國際平安基督教會林茂宏牧師發想,藉由單車活動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提供參加者尋求了解當地的文化與教會在這個擁有千年文化的古都~京都,好讓從台灣來的學員能夠認識日本教會是如何在困境中尋找一條宣教之路及其熱情,來感動自己也將這份宣教心帶回台灣,同感地去面對非基督教文化的台灣環境裡,開展一條屬於台灣的宣教之路。

為了讓更多對日本的教會及其宣教有興趣的人一個機會,在今年新綠之際特別舉辦第六回【京都行‧宣教情】之自行車活動。希望透過自行車走入日本的文化與風情,同時藉由參訪日本的教會,讓參加的學員們在享受日本景色的美好上面,也能夠透過訪問教會及與當地牧者的對話加增對日本需要福音的這般迫切心腸來為日本代禱,企盼上帝的靈攪動這塊荒地成為福音之地。

本活動非純屬宣教的營會,如上述所表達的,乃是以自行車之行認識在地文化、了解當地教會宣教景況,期待你們以這樣的熱情來日本,也盼望上帝的靈在你們身上動工,成為日本當地教會日後宣教的後盾。


活動行程表

日期/時間

6.11(一)

6.12(二)

6.13(三)

6.14(四)

6.15(五)

6.16(六)

早餐

和式

DIY

7-11

八百幸

洋式

上午

09:00

牧師

11:00

下午

同志社大學

-福音經文-

尋寶活動

晚上

認識環境

源氏溫泉

前往教會

マキノ營地

マキノ溫泉

午餐

自理

同志社大學

学生食堂

嵐山公園

マキノ

宇治街道

京都駅

晚餐

讚岐烏龍麵

紅家

京都駅

京都Aeon

大久保駅

晚禱

行程說明

海牧師及學員

海牧師及學員

海牧師及學員

海牧師及學員

行程若因天候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等會有所變動,而調整路線或行程,敬請見諒。

(備案地點:宇治植物園、京都御所、二條城、清涼寺、金閣寺、鐵道博物館)

【參加人數】6人(人數有限,額滿為止,達2人即可成行)

【參加資格】40歲以下對日本教會宣教景況及文化有興趣者。

【費用說明】

1.每人報名費新台幣25,000元。(內含活動期間之膳宿、交通、參觀門票、租車等費用)。

2.自行負擔:來回機票、護照(敬請自行辦理)、台灣境內之交通費。

3.機票由主辦單位辦理:因考慮參加者的費用,因此採廉航機票並掛一個行李為基準訂位,參加者以統一班機為要,票價隨開票日期浮動,越早報名越便宜唷。(若不搭廉航班機可來函聯絡)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30日(一)下午17:00為止(以便事先訂機位)。

【報名方式】

1.請下載簡章、報名表,填寫報名表後先寄Email:apaytakyo@gmail.com

2.本單位確認報名表後,另通知繳交報名費(25,000元),並請將劃撥收據及護照影本以電子郵件寄至apaytakyo@gmail.com,以便核對資料。

3.報名費劃撥帳號:1896-2887 戶名:林海峰(註明:第六回京都單車活動)

 P.S 使用郵局ATM轉帳沒有扣手續費,無須註明事項。

4.機票費用與繳費方式另行通知。

5.郵件寄出後,可使用【LINE通訊功能】或直撥國際電話 002817048193448來電確認是否收到資料。

【注意事項】

1.機票開票後就無法更改,若有更改手續費自行負擔。

2.確認報名活動後,預備前往日本時,直接在桃園機場會合出發,因此這期間若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或來電諮詢。

【聯絡人】日本國際平安基督教會 駐日宣教師 林海峰

手機:在地 07048193448、國際電話002817048193448

教會地址:611-0033 日本囯宇治市大久保町田原26-8

教會電話:0774-45-1892 教會傳真:0774-44-1216


主辦單位:國際平安基督教會

協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青年事工委員會

活動負責人:林茂宏牧師、林海峰宣教師

相關檔案下載:
2018第六回京都行宣教情自行車活動簡章.pdf
2018年6月11-16日第六回京都單車行報名表.pdf
2018年6月11-16日第六回京都單車行報名表.doc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