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2873
字級調整: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8/8/3更新日期:2018/10/17
2018年暑期MEBIG營會活動報導
作者/ 台灣MEBIG協會

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育委員會及台灣基督教兒童青少年關懷協會(MEBIG協會)聯合主辦的2018 MEBIG暑期營會,青少年梯次及兒童梯次分別在7/15~7/18及7/19~7/21於台南玉井加利利宣教中心舉行。兩場總計參加的教會69間,參加人數691人,其中包含牧師及傳道師46名。

今年主題金句:白天,你不再需要太陽;夜晚,你不再需要月亮。我—你的上主是你永遠的光;我—你的上帝的榮光要照耀你。(以賽亞書60章19節)講員特別勉勵學員:不管在什麼樣的光景中,例如;失敗、沮喪、困苦或無助,耶穌可以成為你心中的光,照亮你心中或環境裡的黑暗。

MEBIG的營會藉由白天大量的互動遊戲,打開青少年及兒童封閉的心靈。晚會時,透過敬拜讚美及紮實的信息,將神的話語吹入他們心中。並輔以一對一協談,期待朋友們將心中的話,甚至罪,向神告白。而參與活動的老師們,也會在營會結束後,依然會繼續用神的話語來牧養教導青少年及兒童!

青少年梯次活動影片

https://vimeo.com/280526998

兒童梯次活動影片

https://vimeo.com/281065768

若您羨慕且認同這樣的事工活動,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有關MEBIG事工請參考:台灣MEBIG協會 http://www.mebig.com.tw


資料提供單位:基督教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