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58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發布日期:2018/12/5更新日期:2018/12/6
新酒與新皮袋~愛能使清水變美酒!
為2018年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向您請安
愛使我們成長

親愛的牧長、弟兄姊妹:平安!

 猶大王希西家登基的時候年25歲,在耶路撒冷作王。元年正月,開了耶和華殿的門,重新修理。(代下29:2-3)傳福會25歲了,在制度上也重新調整修正,以便讓牧者關顧福利制度能真實的榮神益人,繼續傳福傳愛。

 今年7月,再次調整退休牧者夫婦的安養金、8月起牧者退休金開始月領的新制度、3年後牧者退休服務年資已通過調增5年。此外,遵照主的話「心意更新而變化」,今年也研擬修訂傳福條例施行細則,取消了傳福負擔金遲繳時的滯納金、牧者離開本宗牧職申請退回積立金也取消10%扣款。

 這些「新酒」措施陸續的實施,因此也需要打造「新皮袋」的組織流程。

 「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裏。」因著想法、作法的改變、制度更新,組織流程進行改造,新的一年,新酒要有新皮袋,傳福會將致力於更新提升行政效益、開發與整合各方資源、擴展平安園等創投的業務。

然而「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改變總是會帶來一些不便,衷心的盼望牧長兄姊給予支持與關懷,讓傳福會永續增展,成為牧者更有力的後盾,幫助牧者在多處成為多人的祝福。

 感謝上帝的恩典,歷年來牧長兄姐持續施予、不斷關懷,向傳福會鬆開手,照我們所缺乏的、補我們的不足。不管是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愛牧之友、愛的五餅二魚、年節關懷禮金等等,都讓受到關顧的牧者夫婦感受到在主裡我們真的就是一家人!

 新的一年,願上帝的祝福如箴言所說的: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祝福你我的倉房滿餘、新酒充盈,因為我們都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了!

上帝必在你這一切所行的,並你手裏所辦的事上,賜福與你。

         您的同工 秋香

                  

                   

圖片來源:趙令級牧師攝


資料提供單位:平安基金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