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854
字級調整: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9/6/11更新日期:2019/6/17
扶助軟弱者
請支持社福事工關懷主日
歡迎八社福粉絲團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20:35
  

  七月第一個主日是社福事工關懷主日,在台灣各個角落總會所屬的社福機構,透過在地實際的關懷服務行動,實踐基督福音的精神—扶助軟弱者,分享祝福。

  總會/平安基金會所屬社福機構(婦展中心、漁民中心、勞工中心、障關中心、高雄岡山障福中心、澎湖縣辦事處、屏東障福中心)效法主耶穌基督的精神,深入社會邊緣及偏遠社區,並因應時代趨勢和社會需求,提供專業服務且切合實際的關懷事工,服務身障朋友、松年長輩、勞工、海員漁民、單親家庭及弱勢族群的身心靈需要。
  
  當我們看到軟弱者的需要或弱勢朋友的缺乏,邀請同屬基督肢體的兄弟姊妹們用行動來回應上主的愛!祈請為【雙福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咱做夥學習體會基督的心意、落實榮耀上主的美事,讓眾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平安基金會 社福辦公室

(07)322-0669 轉分機403、406 peace_welfare@mail.pct.org.tw
~郵政劃撥帳號:5019-9011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更多社福消息、臉書關鍵字「平安八社福」,社福粉絲頁按讚、設定追蹤喔!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