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413
字級調整: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21/5/26更新日期:2021/6/10
愛中常思念
2021年退休牧者夫婦『報平安』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我們的心,使我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羅15:13
在這疫情緊張的時期,求主特別看顧我們的身體靈魂,保守遮蓋與祝福。


為了瞭解退休牧者夫婦的近況,並確認可就近關懷、探訪的教會及牧者之相關資料,懇請退休牧師/牧師娘於7月31日前將『退休牧者夫婦關懷資料單』或『戶籍謄本』(二擇一),寄回傳福會,以利本會建檔並予適切之回應。

請於7月31日前回覆,以利安養金發放作業之更新。9月起,本會將以最新之資料進行關顧事宜。如 未能準時回覆時,將於收到最新之關懷資料單或戶籍謄本後,次月再行補發安養金

因COVID-19疫情關係,若至7月15日前,關懷資料單還無法由教會牧長簽名時,也可於下方標註為『※退休牧者/配偶確認回覆』處簽名回覆本會。

『關懷資料單』回覆方法如下:

1.循線摺疊,免貼郵票投郵寄回本會

2.E-mail回傳meelaine@mail.pct.org.tw

3.傳真:02-23639571

相關檔案下載:
公文.jpg
退休牧者夫婦關懷單-1.jpg
退休牧者夫婦關懷單-2.jpg
退休牧者夫婦關懷單.doc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