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歡迎加入【教會再發展與事工更新計畫】!您及所有參加的組員將改變您的教會,及教會的宣教事工。在未來的兩年中,您將經歷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過程。在這過程中通過「教育、靈修、策劃教會的宣教事工及實際行動」,您將經歷自己靈命的增長。當您完成這個屬靈之旅,您的教會將拓展出一系列有關於社區鄰舍的事工。之後,您會發覺自己的教會變成一間真正宣教的教會,有效的將耶穌基督介紹給社區的人們,與社區鄰舍結合成一間充滿生命與活力的教會。

【教會再發展與事工更新計畫】是一個為期兩年的節目。每一個參與的成員需要有一本屬於他自己的手冊。您會使用這手冊,並依照下列三個階段來指引您及小組的腳步:

1.簡單的介紹【教會再發展與事工更新計畫】。提供給你最基本的認知。

2.教會再發展與事工更新計畫所需要的【查經資料】。建議您在每次小組聚會前先閱讀查經資料。

3.【認識您的社區】。這部分再細分為五小部分,您可以分為五次小組聚會,依照手冊指引去進行。

本手冊,接下來將提供您非常具體的方法。幫助您【認識社區】【評估自己教會現況及事工】。您會發覺本手冊的果效及實踐性。再一次提醒您,您的教會是獨特的。當您注目於社區人們的需要,您會發覺神的呼召在裡面,您也會發覺因著投入宣教,您的教會將改變。

在往後的兩年中,中會的諮詢小組將幫助您與您的組員!任何時間有需要,請與中會諮詢小組聯絡。

更多資訊.... 

關於教會再發展

下載區

教會再發展與事工更新手冊所附之光碟內容下載

Q & A

◎ 登錄

 

 

 

 

 

譯著:莊孝盛、陳昭文

校譯:徐信得

編輯:徐信得

程式設計:莊孝盛、林偉聯

美術設計:徐維誠

 

美編:李樂蘋

出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道委員會

發行:永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年4月

增訂版:200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