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圳頭坑教會 簡史
   

圳頭坑教會

  圳頭坑的信徒是在1900年左右由龍潭南遷的客家人組成。原只有有鍾連昌夫婦攜帶七子三女南來定居,爾後堂弟鍾連石也南下經同宗傳授福音,每主日必須徒步至十四公里外的斗六教會禮拜。並於1949年開始派神學生前往圳頭坑舉辦暑期傳道。直到1965年5月27日董群家牧師在圳頭坑舉行開設禮拜,並向中會稟請,29年來均維持佈道所的型態。由於青年大量外出就學、就業,教會極難維持。1986年7月獲得母會李聰顯牧師差派李玉霞牧師前來駐堂。

  1994年7月11日嘉義中會第六十四屆秋季議會通過升格為支會。隔年1月23日第六十五屆春季議會正是升格為堂會,隨後在月23日監選李玉霞牧師為本會首任牧師。1999年開始由神學生在本會牧會實習。

◎ 牧者、教會資料有任何錯誤與異動更正請洽 傳福會 mwc@mail.pct.org.tw ,傳真 02-2363-9571。
◎ 牧者、設施、禮拜、聚會及人數取自教勢統計資料,如需更改請先繳交 教勢統計表 http://churchstat.pct.org.tw
◎ 部分教會沒有照片或簡史係因該中區會尚未繳交至 研發中心 rd@mail.pct.org.tw,請速繳交。
◎ 有技術方面的建議請聯絡 資訊中心 icpct@mail.pct.org.tw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