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鳳山厝教會 簡史
   

鳳山厝教會

鳳山厝是一舊部落社區,除民間宗教之外,未曾有任何教派在此設立。1992年9月20日基督精兵團,派李虔誠長老開拓鳳山厝教會。在教勢穩定中於1993年5月2日歸屬壽山中會,並派李虔誠長老為囑託傳道繼續牧養。 教會初期租屋聚會,深感有諸多不便,1994年6月購得現址,同時因應推行社區工作之需要,增建三、四樓,建堂經費總共八百萬元。建堂時信徒人數只有20人聚會,又是剛開拓的教會,經濟上極其欠缺,信徒以「耶和華以勒」為信念互相勉勵,並得到許多教會愛主的兄姊奉獻,於1995年9月10日舉行設教三週年與聖殿奉獻感恩禮拜。 1997年6月15日選出第一任長老:楊全信、楊武弘,執事:李日素、劉福利、力英慈。2000年6月11日選出第二任長老:楊全信、楊武弘,執事:李日素、劉福利、方千華。幾年來教會滿有聖靈的帶領,無論在硬體的設備或信仰靈性的造就上都有很大的進展!

◎ 牧者、教會資料有任何錯誤與異動更正請洽 傳福會 mwc@mail.pct.org.tw ,傳真 02-2363-9571。
◎ 牧者、設施、禮拜、聚會及人數取自教勢統計資料,如需更改請先繳交 教勢統計表 http://churchstat.pct.org.tw
◎ 部分教會沒有照片或簡史係因該中區會尚未繳交至 研發中心 rd@mail.pct.org.tw,請速繳交。
◎ 有技術方面的建議請聯絡 資訊中心 icpct@mail.pct.org.tw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