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2087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3/21更新日期:2014/10/23
台神師生以行動支持在立法院內外的學生

人在現場,深深感受到公民力量的偉大!儘管流程不無瑕疵,但學生和年輕人所展現的巨大熱情、良好且平和的秩序、充份供應的食物和飲水、互相感染的善良氛圍,感覺上,每個人都以誠摯、卑微的方式參與其間,但集合起來的力量卻是如此強大!啊!台灣終究還是有盼望的!這是台灣目前最關鍵的時刻,更關乎台灣下一代的幸福與未來!

~鄭仰恩~

 318由各大學青年所發動的占領立院行動,台神師生不落人後!台神學生張簡盈真表示,一收到要佔領立院的消息,便有同學於凌晨直驅前往立院聲援。清晨過後,陸續有同學到場加入抗議行動。而校方亦對學生投入參與公民運動持開放態度。校方表示:「台神樂見學生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並以行動展現社會關懷。」且開放各任課老師可以自由決定按原上課進度上課,或進行校外教學,到立法院周圍上課。

 連日來,現場即有魏連嶽老師及鄭仰恩老師等人帶著課堂學生前往參與,還有學生自發性的協助整理場地和維持秩序,並帶領詩歌和禱告,求上帝親自掌權在整個行動當中。台神人以行動展現改革宗關懷社會的精神。

台神師生從3/19起,每天定點守護,輪流於立法院入口之一 以行動支持場內學生

在立法院入口守護場內學生的台神師生、南神學生、總會同工、大專中心的同工們

反黑箱服貿靜坐行動的台神師生同工



※照片來源:台神師生Facebook分享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