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555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2/23更新日期:2018/2/23
【宣教體驗微旅行】

踏上這趟旅程,你將會....
經歷跨文化植堂的挑戰,學習在封閉的創啟地區分享好消息,認識不同的文化群體。
在宣教士的真實故事中,挑旺宣教熱情,激活跨文化細胞。讓你認識宣教的多元面向。
由精兵協會跟OMF海外基督使團合辦的宣教體驗活動
讓你一窺跨文化宣教的樣貌,讓你直接面對不同文化傳福音的各式疑難雜症、親身經歷宣教士真實的困境,挑戰你的宣教神經~~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身分:初次接觸跨文化宣教、想更多了解什麼是跨文化宣教、教會宣教事工同工、決心踏上宣教路....等等,只要你是委身於基督福音的人都非常適合前來參與宣教體驗微旅行的活動,名額不多,請把握機會報名~~

時間地點:2018.03.24(六)上午9:00~5:30,和平長老教會。
參加費用:每人350元(含茶點、午餐)
參與人員:社青、大專生、教會牧長、同工等
​網路報名 : https://tinyurl.com/tccp2018missiongame
現場繳費 : 每人350元 (含午餐、茶點)

相關檔案下載:
0324宣教啟航EDM.jpg

資料提供單位: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