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540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9/9/11更新日期:2019/9/11
聖經學院靈性教育研習所課程(10/27-10/29)
課程名稱:(第一梯次)牧者生命的自我整理─從靈修談起
作者/ 賴奕志

靈性教育研習所2019學年度上學期課程
課程名稱:(第一梯次)牧者生命的自我整理─從靈修談起
授課老師:葉寶貴老師
時  間:2019/10/27(日)19:00-10/29(二)12:00
地  點:聖經學院教育大樓(新竹市高峰路56號)
課程介紹
加爾文說:「認識上帝是認識自己的開端」,又說:「唯有在上帝面前,我們才會找到真正的自己」。
生活在一切都快速奔馳,急遽轉變的世代裡,人的生命實際上是相當程度被撕裂的。大部分人都生活在這種撕裂痛苦的狀態下,尋求整合而無處可求。
事實上,教會與牧者是這個被撕裂現代人的寄望所在。所以,牧者生命的自我整合也就相形迫切。而「唯有在上帝面前,我們才會找到真正的自己」,踏上內心的朝聖之旅,展開一段回歸上帝的心靈旅程,我們必能在尋獲上帝的同時,整合撕裂的生命,找到真我,找到喜悅的生命之泉。這真我的追尋不但能自我整理,也能使我們所牧養的羊群找到盼望與幫助。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聖經學院
教務處助理:賴奕志
Tel : (03)5217125#107


資料提供單位:聖經學院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