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407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24/3/11更新日期:2024/3/15
平安的好所在~~

平安基金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照顧身障者是一項需要耐心和毅力的挑戰,很多照顧者家屬付出時間、精神、甚至必須放棄自己的喜好,只為了讓家人有更完善的陪伴和照顧,種種無形的壓抑和長期累積的倦怠,時常讓照顧者家庭疲於奔命、充滿著無力感。還好現在有愈來愈多的社會資源可以利用,讓照顧者不再孤軍奮戰,透過社區資源讓照顧者喘口氣、有力量走更遠的路。

 

平安基金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開辦身心障礙日間照顧據點~『平安好所在』,正是讓照顧者放心託付家人的地方,透過專業的社工、照顧服務員,定期辦理各項活動或學習課程,讓身障朋友不只獲得身體和精神上的安全照顧,還能認識新朋友、活動筋骨、陶冶身心靈…總之就是好處多多,絕對比身障者宅在家好。

 

現在還有名額喔!只要是居住在高雄市,年齡介於18~64歲中度以上身心障礙朋友,持有身心障礙手冊,經需求評估有使用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者,都歡迎報名加入。

 

報名電話:(07)962-0336#18 陳社工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50號4樓(中華二路與熱河二街口)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rADbyzpjRDWVe37Q7

 

平安基金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http://dacc.org.tw/ap/index.aspx

電話:(07)961-0336、傳真:(07)962-0338

80752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50號4樓

 

郵政劃撥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 障關中心)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