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661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8/12更新日期:2017/1/10
[News] 東中青年部熱情舉辦「青年齊song讚 平安讚出來」

Pinuyumayan族群區會以原住民天籟站出來歌頌上主

8月10日是俗稱的七月半,在花蓮遠東百貨廣場超過300人次的聚集,由長老教會東部中會青年部舉辦舉行「平安讚出來」系列活動,從下午三時到晚上八時接力演出,串連眾教會青年及花東區牧者,以在地青年「站」起來說「讚」,為台灣、為花蓮祈求平安!活動下午首先用詩歌讚美及原住民歌舞呈現,並動員青年組隊,走上街頭與合唱詩歌快閃,邀約眾人參加炒熱氣氛。晚上透過精心策畫的音樂晚會,透過多元文化元素的音樂、RAP、舞蹈、戲劇演出,分享平安的好消息。晚會最後,邀請眾牧者上台為青年、為花蓮、為台灣這塊土地祝福,成為平安滿滿的七月冥,帶來盼望與恩典。

下午詩歌讚美暖身,動員各教會青年「讚」出來!

東中青年部長潘立文表示,自己本身也是青年,期待看到青年有不同的創意的展現;原來傳福音也可以不一樣,而青少年的次文化,也能被神所使用。因著神的愛,不同族群,不同世代,再次合而為一;青年不分彼此,不分教派的,突破原有的限制與侷限。

許多青年回應願意委身、認同,將福音傳揚出去

本次活動負責同工高靜文說,連結花東在地青年,凝聚眾牧者與青年同一陣線,見證神福音的大能,為主耶穌站出來。活動正式開始前與百貨公司的普渡撞期,廣場上一邊是禱告會、一邊是普渡法會,會前無比的擔心,沒想到反而吸引更多路人、客人與員工駐足聆聽詩歌,意外的插曲,更有神的美意與安排。

晚會結束前由花蓮眾教會牧長為台灣、為花蓮、為青年禱告祝福

總會青年事工鄭君平幹事認為明年適逢長老教會宣教一百五十週年,期望青年能夠秉持分享福音,不斷改革的理念,扎根並認同台灣,作世光地鹽。教會看見青年的需要,為青年禱告,深信今日的青年,今日的教會,當年輕的生命願意為神擺上,挺身站出來作見證,必能翻轉青年的生命,看見屬神的平安與喜樂充滿在台灣全地。


資料提供單位:東部中會青年部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