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4324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12/8更新日期:2017/1/10
2015日光少年冬令營「進擊的日光~過去、現在、未來」熱烈報名中

2015日光少年冬令營「進擊的日光~過去、現在、未來」

一、為推動教會青年倍加運動,營造青少年的信仰與生活共同體,規劃以「日光少年營」為品牌營會,藉體驗教育與生命教育的過程,陪伴與引導青少年經歷生命真諦,學習耶穌基督為義受苦、愛人如己的生命。

二、「日光少年營」分三部曲推展:首部曲/示範營梯(日光少年冬令營)、二部曲/各區域的日光同工訓練會、三部曲/遍地有日光(鼓勵各中、區會青年部及在地同區域的教會,聯合向總會青年事工中心申請合作方案,舉辦具在地特色的日光少年營。)

三、2015日光少年營主題為「進擊的日光~過去、現在、未來」,敬請廣為宣傳邀請青少年及輔導參加。

四、事工聯絡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青年幹事:鄭君平牧師
  事工助理:姚信慈姊妹
  聯絡電話:049-2992352(謝緯紀念青年營地)或手機0929-270011
  電子信箱:youth@mail.pct.org.tw

相關檔案下載:
Yo59033公函.pdf
2015日光少年冬令營海報.jpg
2015日光冬令營簡章(含流程交通).pdf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