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965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7/12更新日期:2016/7/15
退休牧者夫婦“報平安”了沒?
期待得到您的回覆~

   為了關懷瞭解退休牧師夫婦們的近況,煩請退休牧者夫婦回報“平安”,祝年年健康、天天喜樂、時時平安。

  總會傳福會已於5月30日發函請受安養關顧的退休牧者夫婦,回報「退休牧者夫婦關懷資料單」「戶籍謄本」(可二擇一)資料給總會傳福會,請於2016年8月15日前回報,謝謝。使在地教會牧長有機會付出實際行動關懷退休牧師夫婦,讓總會傳福會與教會的合力關懷能更貼近您的需要。

  退休牧師夫婦若聯絡住址、電話有變更時,請一併通知傳福會更新,讓我們的關懷不中斷~

  至目前為止已有50%的牧者回覆,尚有約50%退休牧者(300戶)未回報。請尚未『報平安』之退休牧者務必於8月15日前將回覆資料寄至總會傳福會,9月份起傳福會將依此最新關顧資料做為調整安養金發放作業之依據

  懇請各教會駐堂在職牧長關懷並提醒在 貴教會參加聚會之退休牧者夫婦,煩轉告及協助退休牧者夫婦記得繳交回報平安資料,並請給予退休牧師夫婦更多的關懷、協助與照顧。

承辦同工:傳福會助理陳桂芳 
聯絡電話:02-2362-5282分機331、傳真:(02)2363-9571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