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71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8/5/10更新日期:2018/5/15
訴說人生Be Myself~生命故事徵文活動
平安經管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活出生命的色彩

  Be Myself訴說人生~身心障礙者生命故事徵文計畫,係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所屬平安基金會於2016年向CWM世界傳道會提案申請的補助計畫,本案主要在推動身心障礙朋友積極參與社會、與社區互動的文化培力課程,透過培訓和實作,提升自我表達能力與自信心。我們辦理肢體戲劇、攝影紀實、影像編輯等各式各樣課程,期待能透過自己人的參與、訴說自己人的故事,我們不光是激勵人心「殘而不廢」的英雄角色、更不是需要被修補的「失落的一角」,你、我都擁有獨特的生命價值,平安和不平凡之間的區隔不再是你我的不同,而是我們都勇於展現、敢於活出的生命的多元色彩。

  本次徵文活動期許身心障礙者透過書寫的方式表達自身經歷與內心想法,透過生命故事的分享,讓社會大眾看到身心障礙者努力的一面,期待能將這些故事衍生成戲劇腳本或故事小冊的內容,提昇身心障礙者生命故事的能見度,更透過作品的展現,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身心障礙者的生活樣貌、同時喚起社會大眾對障礙者平權的重視。

徵文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截止

參加對象:身心障礙者、身心障礙者之主要照顧者

徵選主題與內容:

1. 身心障礙者自己的生命故事

2. 身障者之主要照顧者的心路歷程

  以上主題擇一挑選,字數皆以1000-5000字為原則,以繁體中文打字或書寫,內容架構需包含個人簡介、成長故事、特殊經歷(對價值觀有重大影響或改變之事件或經歷的心路歷程)、個人的心願及對社會的呼籲等。

投稿方式:

電子投稿:將您的題目和文章填入線上報名表請見 https://goo.gl/1zS7jz

書面郵寄:將書面紙本及報名表,寄至90052屏東市建豐路180巷35號,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收,請註明投稿身心障礙生命故事徵文。(以郵戳為憑)

文字格式請以word檔、標楷體14號打字,務必標名題目。

公布時間:

2018年6月15日(五)17:00前公布於屏福中心網頁、臉書等並專函或以社群通知得獎者。並擇日頒獎、頒獎典禮暫定為2018年6月28日(四)舉行。

活動聯絡:
電話:08-7378402 徐菀羚、謝齡萱 小姐
信箱:peace20120801@gmail.com

平安基金會經管屏東障福中心 Email:peace20120801@gmail.com

地址:90001屏東市建豐路180巷35號 電話(08)737-8402

郵政劃撥帳號:5019-9011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請註明為 屏東障福 奉獻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