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81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9/5/3更新日期:2019/5/3
緬甸文化體驗-漫談漫步漫吃緬甸

一起來聽「緬甸華人」以及『在台的緬甸華人』分享他們的故事以及緬甸的國情文化,由在地緬甸華人導覽介紹南勢角的華新街-也就是大家常說的中和緬甸街,透過實地走訪,讓參與者更加了解在台緬甸華人的生活,同時品嚐他們的美食。活動中有安排參觀為東南亞族群而設立的二手書店,小小的空間讓在地的異鄉朋友們的心靈得飽足。輕鬆有趣的一日體驗活動,讓我們一起在本地關心緬甸、發現緬甸。

時間:6/1 (六) 10:30~16:30
地點:南勢角長老教會(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115號)
講員:楊秋虹(在台緬甸華人)、胡薇薇傳道(緬甸華人)
內容:緬甸華人的故事、緬甸街導覽、品嚐異國風味、參觀東南亞書店、緬甸的國情文化、緬甸事工介紹與代禱
費用:每人150元(含場地、導覽、行政…費用),午餐(採自由體驗.費用請自付)
**因活動性質,限額15名,報名後請務必出席。
(報名後且活動前,若無法參與,請主動來信或來電告知以便候補安排。)

報名/繳款方式:線上填寫報名表、當日付現(請備零金)
報名連結:https://tinyurl.com/tccp20190601-1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相關檔案下載:
緬甸文化體驗-漫談漫步漫吃緬甸.jpg

資料提供單位: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