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216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0/8/19更新日期:2020/8/20
2020《新使者》聖誕特刊「星心共舞」-訂購開跑囉!

2020《新使者》聖誕特刊「星心共舞」附2021月曆,8月上市,訂購開跑囉!

我們一起度過看似不安、但在全台人民一心、上主看顧的2020年,在面對極為困難的環境下,唯有耶穌的平安可以扶持安慰我們的心靈。《新使者》適時推出聖誕好禮──「星心共舞」聖誕特刊,期盼成為眾教會聖誕節期事工上或個人需要上的預備,為心靈點燃希望之光。

今年《新使者》聖誕特刊同樣採用桌曆形式呈現,內有四篇文章,透過四位作者親身經歷及案例故事,從生命成長、環境保育及信仰的角度,分享四個故事:人與自己、他人和好建立健全的人際關係;人與環境和好,愛護我們身處的環境;最重要的是,我們看見身旁的人的需要,以主耶穌教導的分享,以愛彼此扶持

另外,聖誕特刊附有2021年月曆,12個月配上12則精選經文以及台灣特有種動物插畫,相當生動可愛,並貼心的於每頁下方標註動物名稱,提供讀者認識,真是精心的設計,願上主的話語,成為我們日日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引領我們的每一天。

感謝牧長、兄弟姐妹長期支持《新使者》監獄褔音事工的傳愛行動,對在監獄受刑的人來說,《新使者》聖誕特刊非常重要。見證的故事常能觸及他們的內心,月曆的設計讓受刑人可以知道今日是何日,更是可以數算與家人再次團聚的管道。所以在每年的聖誕節,贈送每位獄友一份《新使者》聖誕特刊。今年我們特別以「無痕裝訂」的方式,提昇安全性,以符合監獄安檢規定。希冀為更多的生命帶來滿滿地祝福。

每年的《新使者》聖誕特刊在監獄中獲得很好的迴響,獄友特別喜愛當中的生命故事,也樂意與我們分享心情。比如,去年收到25封獄友的來信,來自台北監獄楊弟兄說:「我曾希望有一天,我能有瞎子巴底買的信,求主讓我能夠看見我生命中的缺憾和貧乏。而如今我明瞭了,其實有了主我早就不再盲目,只是我只看到自己缺乏的,卻忘了主賜下的恩典有何等長闊高深」台中女監葉姐妹更分享:「只有耶穌的愛不離棄,一路的鼓勵、陪伴,讓晦暗絕望的世界,有了明亮希望的曙光。在耶穌的愛裡,我得著新的生命。」雖是簡短幾行字,卻真實傳遞生命渴望向善的心,讓我們深信,延續這份感動是《新使者》監獄褔音事工的使命,要繼續讓更多需要的人,因著遇見生命的主,重新找到人生的意義。

今年,邀請牧長、兄弟姐妹持續給予支持,讓我們再次將耶穌的平安透過實際的行動分享傳遞,誠摰邀請眾教會、機構、醫院,以及兄弟姐妹加入《新使者》監獄褔音事工的傳愛行動,透過《新使者》官網中聖誕特刊信用卡授權書劃撥單等,以認領、訂購、奉獻的方式,支持監獄福音事工。讓我們繼續在這帶來平安、恩典的節期裡,用充滿溫暖的文字,守護每位需要平安的心靈。

2020年《新使者》聖誕特刊「星心共舞」附2021月曆,8月上市。

特價/40元(原價50元)(海外郵費另計)

凡訂購500份以上免費提供加印抬頭、聖經章節、單位連絡資訊等。

★為縮短行政作業,懇請盡量以100份為單位訂購,感謝您的支持。

【連絡︱訂購方式】

電話:02-23625282分機540 張姐妹

傳真:02-23699270

信箱:messenger@mail.pct.org.tw

官網:www.newm.app

相關檔案下載:
2020聖誕特刊-訂購奉獻單.pdf

資料提供單位:新使者雜誌社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