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682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0/11/24更新日期:2020/11/24
2021愛的練習式

針對夫妻事工規劃了夫妻一起參加的課程-愛的練習式,共八次的專題延伸與一次特別聚會,使學員能獲得實質的學習與造就。邀請帶領婚姻成長小組20年經驗的林永頌長老、施淑貞姊妹擔任講員,並與完成培訓之夫妻小組長一起配搭服事。

👶 考量有幼兒家庭的需求,本課程也同時辦理幼兒托育,希望能為參與學員提供更安心的學習環境。

● 日期/時間:共八次;六/日兩班皆為下午2-5點。(每班須滿5對才開班,課程日期視情況微調)
● 費用:每對夫妻6,000元(保證金5,000元 行政費用1,0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最後一次課程結束後退回保證金5000元。
● 對象/名額:已婚夫妻或婚期已訂在2021年者,上限20對;需夫妻一同參與,不限基督徒。
●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21/1/31(日)或額滿為止。
● 地點:濟南長老教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3號)
● 主辦:台灣基督精兵協會、濟南長老教會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並完成繳費。為保障名額,請務必先完成繳費,再填寫報名表。更多詳情見:報名連結首頁之說明。
👉 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CTC2021-01


資料提供單位: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