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420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4/3/11更新日期:2024/3/15
勞工關懷中心喬遷感恩禮拜~~

勞工關懷中心 做弱勢族群的同行者

 

勞工關懷中心在2023年10月搬離定居將近18年的辦公室,期間尋找了許多房子,卻因為租金太高、房東對移工有疑慮,或其他種種原因,無法找到合適的地方。直到12月總算尋覓到合適的辦公室,2024年1月完成搬遷,2月終於能在新的辦公地點舉辦喬遷感恩禮拜,感謝神!一路的憐憫與帶領,若沒有天父上帝的看顧,勞工中心尚不知能在何處落腳,四散寄放的物品也無用武之地。

 

新的會址在高雄市橋頭區的五里林,一個純樸的農村社區,和之前楠梓科技園區的環境非常不一樣,雖然少了便利的捷運站、也沒有熱鬧的街道,但五里林有一種寧靜祥和的氣氛,空間也相對寬裕,且附近還有傳產工廠,有不少移工在社區走動,對勞工中心而言,這正是我們新的禾場。

 

新的辦公室是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原本房客有宮廟信仰,所以1樓曾安置神明桌供奉各式偶像,終年燒香祭祀。勞工中心進駐後努力打掃,讓室內空氣流通,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才除掉香燭的味道;這裡曾是黑暗權勢籠罩的建築,不只看得見的環境需要打掃乾淨,屬靈的空氣也需要更新,藉由喬遷感恩禮拜邀請聖靈進駐,將這個地方獻給上帝作為祂實行美好旨意的場域。

 

未來將開辦「聘僱外籍看護家庭支持計畫」的據點服務,後續也會重新申辦「外籍移工臨時安置中心」。衷心祈禱上帝恩手帶領,讓所有的同工及服務關懷的族群都能因著勞工中心得蒙祝福,也讓勞工中心橋頭五里林辦公室成為榮耀上帝的記號。

『上帝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着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3:20~21)

 

 

 

平安基金會勞工關懷中心 / 社團法人台灣勞工權益關懷協會

電話:(07)611-0744 / 公務手機:0958-679577

電子信箱:pctlcc@gmail.com 臉書搜尋:移工守護

 

捐款帳號:(700)0041661-0158892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勞工權益關懷協會

 

郵政劃撥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 勞工關懷中心)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