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點閱次數:1945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11/14 更新日期:2017/11/14
好消息!來來來~敬邀屏東地區教會牧長兄姊熱情參與
11月18日屏東演藝廳廣場音樂會/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辦

  曾經在YouTube上,帶給五百萬網友感動的這位全盲小小鼓手呂岳駿小弟弟,即將現身屏東囉!
  不受先天限制,用鼓聲擊出熱情與活力,屏東的鄉親們,想看他的真面目嗎?還有,當小小鼓手遇上我們屏東的星空鋼琴手李尚軒,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11月18日(周六)下午兩點半,屏東演藝廳戶外廣場,不再一樣音樂會,快來排隊哦,限量500份的抽抽樂禮物,還有許多精采節目,敬請期待!


  特聘兩位重量級的俊男美女主持人,他們將帶領您進入一場不一樣的音樂會,請您給我們一點時間,在美麗的午后,讓我們共同跟著節奏躍動你的心,了解身心障礙者如何譜出人生精彩變奏曲,如何透過貼近,讓您的視野變得不再一樣!

金剛芭比 林欣蓓 小姐
  生命教育講師與輪椅部落客。參與北京衛視《北京我是演說 家》實鏡演說比賽,全國第五名。在輪椅上的生活,她看見自己的擁有,放下自己的失去,珍愛自己的原貌。

廣播節目主持人&輪椅舞王 鄭自強(馬少) 先生
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台北市輪椅運動協會總幹事,擔任生命教育講座講師/視輪傳動舞集舞者/ Love輪椅舞團團長
  他們將帶領您進入一場不一樣的音樂饗宴,請您給我們一點時間,在美麗的午后,讓我們共同跟著節奏躍動,了解身心障礙者如何譜出人生精彩變奏曲,如何透過貼近,讓您的視野變得不再一樣!

精彩表演內容:

※林克偉 老師--國際級水準的吉他樂曲演奏臨場感的幸福!
※男子力與美的交織 三地門教會~勇士舞
※薩克斯風手 吳柏毅老師
※[翊] 聲承 [諾] ~ 蒙恩的鍵盤手陳諾&用聲音探索世界的盲女孩-廖翊婷
※小小鼓手 呂岳駿
※聽損兒母親表演團
※馬少 Love輪椅舞團 輪椅特技
※罕見疾病基金會天籟合唱團

  主辦單位特地於現場,預備200份書包與300份頭巾,限量500份禮物,兩點半開始入場,趕快來玩抽抽樂,試試您的手氣,送完為止哦,晚來的,就只能帶走微笑與感動囉!
  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做伙鬥陣來,翻轉心靈,消除黑暗,讓您人生的視野不再一樣!

屏東縣政府
平安基金會
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歡迎您的蒞臨
洽詢電話:08-7378402

相關檔案下載:
國際身障日邀請卡.png

資料提供單位:平安基金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