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512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7/4更新日期:2017/1/10
[News]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青年部 認識PCT青年事工
作者/ 林佳靜報導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青年部牧者同工與總會青年同工合影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青年部牧者同工20人,於7月3日上午參訪總會事務所,特別來向總會青年幹事鄭君平牧師取經,了解PCT推動青年事工的策略及方向。

 來自西馬的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青年部同工,此次趁著來台參加「2014聯合衛理公會大會」,也順便參訪中國學園傳道會、校園福音團契、靈糧堂、長老教會總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台北復興堂…等地,以了解台灣教會機構青少年事工發展的狀況。

 總會青年幹事鄭君平牧師為馬來西亞同工詳細介紹總會架構及青少年事工。馬來西亞同工回應發言非常熱烈,問了許多關於預算、人力配置及總會青年事工的挑戰…等問題。由於馬來西亞衛理公會的青年事工都是由各堂會牧師兼任,聽到PCT的組織完善,有專職的青年事工幹事、各大專中心有專任的牧師,非常羨慕。對於「堂會主義」造成聯合事工推動困難,也深感共鳴。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青年部主席、也在土拉央基督教衛理公會牧會、負責領隊的葉建順牧師聽完簡報謙虛的說,「馬來西亞的青年事工還在幼稚園階段,長老教會的青年事工已發展的相當成熟,他們需要急起直追。」

 鄭君平牧師說,雖然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與馬來西亞衛理公會尚未簽訂宣教協議,但青年可以先互相交流,彼此認識。他也歡迎馬來西亞教牧同工明年來台參加,展現長青精神的PCT150週年慶典活動。

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青年部主席葉建順牧師(左)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