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62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11/19更新日期:2014/11/19
2015泰澤祈禱靈修學習之旅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5泰澤祈禱靈修學習之旅

~~為推動祈禱更新的靈修學習~~

生活在這忙碌、多變、又充滿各種誘惑的現代社會中,你是否常感到疲憊、無力、甚至惶惑不安?你是否希望`找到一處心靈的殿堂,讓你可以回歸樸實、純真、寧謐、最後進入上帝溫柔的臨在中?在此,歡迎你報名參加「泰澤祈禱靈修學習之旅」!

主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道委員會、原住民宣教委員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參加對象:願意在所屬教會、中會、族群區會或委員會推動泰澤祈禱靈修者。

時間201572(四)~714二)共13日。

地點:法國泰澤

人數:共26名(神學生9名、牧師傳道師6名、青年8名、工作者3

費用:每名新台幣70,000元(含來回機票、在法交通、膳宿費用等)

報名截止日2014125(五)

報名簡章及其他注意事項:詳見附檔簡章

相關檔案下載:
2015泰澤祈禱靈修學習之旅簡章.doc

資料提供單位:傳道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