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8256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3/31更新日期:2015/10/6
150週年感恩禮拜前的提醒 籲請各教會儘早出發!
作者/ 林佳靜報導

 150週年感恩禮拜執行會議第六次會議在林口體育館召開並順便場勘。4月5日(復活節主日)上午10:00~12:00假林口體育館舉行的「宣教150週年感恩禮拜」,有超過1萬5千人報名,已知有360輛遊覽車需調度,278位長老負責聖餐、奉獻及領取餐盒的服事。由於當天適逢清明節連續假期,感恩禮拜入場時間為上午8:00~9:30,預計9:30就定位,9:45開始有禮拜說明、講解、練詩,10:00禮拜準時開始,執行幹事鄭英兒牧師建議各教會遊覽車最晚8:00出發!

前門及後門都有服務台,不用報到,直接有服務人員帶到指定區。在服務台設有醫療站,由台北馬偕醫院協助。

為分流人群,請各教會依據位置圖從前門(七星中會、新竹中會、魯凱都原、台北中會綠一門區、綠二門區)或後門(台北中會、客家宣教中會、泰雅爾中會、西美中會、布農都原、排灣都原)入場、入座。

 動員/報到組表示,林口體育館的前門及後門都設有服務台,不用報到,各中區會代表會在門口接待,會有服務人員直接帶到指定區。動員報到組提醒,請按各個門口出入,不要都擠在前門。遊覽車及福音車有補助交通費,由各中區會完成統計後再匯整給總會財務室。

 禮拜組報告,感恩禮拜的500人詩班,已於3月29日在大安教會展開第一次練習,但當天練歌的人數未超過300人。因歌曲有些難度,鄭英兒牧師提醒4月2日(下午6:30在台北神召會:台北市民權西路53號3樓)、4月4日(下午4:30在林口體育館)還有兩次練習,請詩班務必要準時出席,以便與音契指揮金希文所帶領的樂團共同配搭。

 

請按各個門口出入,不要都擠在前門喔!

舞台正前方的C、D、E、F、G、H區域會呈現焚而不燬及PCT150圖樣。

 座位位於舞台正前方的C、D、E、F、G、H區域的教會為大橋、三角埔、文山、八里、三重埔、蘭州、蘆洲、泰山、鶯歌、雙和教會,位置上將放置帽子,帽子顏色在禮拜中呈現長老教會精神焚而不燬的圖案,禮拜結束後帽子即贈送給戴帽者。主禮台前花牆,有扶路客牧師設計的小盆栽,禮拜後可供會友領取盆栽。

 感恩禮拜將進行聖餐,依主理者指示,由各區域內服事者協助與會者彼此服事,參與者互相服事傳遞麵包及葡萄汁,每人以麵包沾葡萄汁恭守聖餐;並自己告白:「這是耶穌的身軀及寶血為我獻出的。」(台語)「這是耶穌的身體與寶血為我捨命的。」(華語)。

 交通組目前已知會有360輛遊覽車,但場內只可停250輛,務請遵守交通組當日的交通引導,遊覽車固定位置上、下車,哪裡下車就哪裡上車。遊覽車前請標示所屬中會及教會名稱,以利辨認車輛。

 禮拜結束服事同工將分發簡餐給參與者,下午有安排行程及活動的教會可先行離開;其餘會眾可用餐完畢後依序離場。

可由後門及側門進入會場。

 另外,總會資訊中心特別為150週年感恩禮拜開放「線上直播」,直播時間為當天上午10:00開始。YouTube網址是:http://youtu.be/tjgnjAgw0VU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