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748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4/7/16更新日期:2014/7/17
宣教150週年LOGO網路票選開始囉!(請投票)
作者/ 林佳靜報導

 自己的LOGO自己選!PCT150LOGO徵選活動一發出,許多設計高手躍躍欲試,至7/14截止,共收到22件參賽作品,經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慶典委員會」初審,選出18件作品可進入複賽,即日起至8月20日止,網路票選活動開始,每台IP限投一票。

 主辦單位表示,參賽作品皆是本宗長老教會會友,平地教會參賽較為踴躍,原住民教會只有2件作品參賽,還有花蓮監獄的受刑人也來投稿。入選的作品須符合比賽要求的標準文字,參賽者的設計內容須呈現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與「宣教150」之精神,並詳述設計理念。有些參賽作品因為是手繪稿,未符合規定提供電子檔格式,故無法入選,實在可惜。主辦單位特將初選後的18件作品公布在網站上,進行網路票選,每件作品將隨機排列呈現,每台IP限投一票。

 另外,8月25日將進行評審團評選,將由5名評審針對構圖技巧、美感、創意、辨識效果及可行性運用等項目進行評比。然後將網路票選結果與評審團票選結果加總評分,期待能選出特優1名及佳作數名,也希望能選出一個Logo來代表我教會的精神與價值,展現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宣教熱情與活力。

網路投票網址:http://acts.pct.org.tw/logo150/

網路票選時間:7月16日(三)~8月20日(三)
每台IP只能投一票哦!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