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91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4/12/4更新日期:2015/1/6
成為忠僕宣教研討會

 「萬民皆祭司」本是長老教會重要的信仰傳統,卻在傳承過程中演變成唯有獻身當傳道人,才是上帝的僕人;認為獻身當傳道人,才有來自上帝的呼召。甚至僅有在禮拜堂內的服務工作,才算是事奉上帝。
 事實上並非如此,因為任何人只要相信耶穌,接受耶穌基督作為個人的救主之後,就已經承擔了來自上帝的呼召,也成為上帝的僕人,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在各自的職場或工作領域,扮演忠僕的角色,實踐上帝的愛與公義。
 
因此,本次「成為忠僕」宣教研討會聚焦在:透過不同專業領域的基督徒分享,反思每一個人的生命故事,從中領受神的愛與恩典,進而接受呼召,在自己的職份上成為忠心的僕人,將耶穌的愛分享給需要的人群,落實對土地有情,對人有愛,對上帝有信的信仰實踐。

一、時 間:2015年2月2日(一)13:00 ~ 4日(三)11:30

二、地 點:新竹聖經學院(新竹市高峰路56號;03-5217125)

三、報名方式:中區會(教會)部份,請向所屬中區會事務所報名。再請中區會事務所/委員會/機構,
將參加者資料mail至edu@mail.pct.org.tw或傳真至02-2363-2669,後請來電02-23625282 # 257 確認本會收到。

四、
報名參加對象與名額:

1、總會幹部、總會事務所幹事。
2、各中會/族群區會代表6 名。ž請各中區會發函所屬教會,開放給對本議題有興趣的長執信徒報名。
3、各委員會代表3名(教社、原宣、客宣、婦女、松年、青年、普世、大專)、平安基金會代表 3 名、各機構代表 1 名。

五、報名截止:2015年1月26日(額滿200人截止)

六、報名費用:每名200元
【交通費(按總會差旅支出辦法)及食、宿由總會支付)

七、繳費方式:請劃撥至帳號:1956-6285,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
  並請1.詳細填寫劃撥單寄款單位欄以利財務室寄發收付証明。
    
2.於備註欄註明「成為忠僕研討會報名費用」。
八、負責同工:總會教育委員會助理王靜觀姊妹 電話02-23625282 #257

相關檔案下載:
成為忠僕-時間表-定稿.doc
成為忠僕-研討會-簡章.doc

資料提供單位:150週年慶典籌備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