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327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5/7/1更新日期:2015/7/1
2015東日本災後重建義工團第一梯次即將出發!
作者/ 林佳靜報導

2015東日本災後重建義工團第一梯次即將出發!(林佳靜攝)

 7月1日中午,總會教社委員會主委黃智鴻牧師特別來到總會事務所,為東日本災後重建義工團行前祝福、勉勵。黃牧師說,前美國總統艾森豪曾立志,不管手中拿到什麼牌,都不抱怨,總是盡力做到最好。他以此勉勵參加義工團的教會青年,用樂觀的態度,把握每次服事的機會,將結果交託給上帝,祂自會備辦一切,也要用心體會上帝的帶領。
 陪同第一梯義工團出發,第三度前往日本基督教團東北教區災民援助中心EMMAUS服事的洪毓倫,目前就讀東海大學日文系四年級。去年參加義工團返國後,就積極尋找日語教會,目前在IGM台中國際基督教會聚會,在教會牧師的鼓勵下,他今年主動向日本申請擔任翻譯志工,希望有更深入的參與將待在當地服事二個月。
 第一梯次的義工團,將由總會教社助理苡萬姊妹負責領隊,7月2日上午10:05搭乘長榮航空,下午抵達仙台,3日上午聽取311災情報告後,下午前往石卷災區參訪。請為義工團此行平安順利代禱。

總會教社主委黃智鴻牧師勉勵教會青年志工不要抱怨,要好好把握每次服事的機會。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